會員評分:  2 / 5

啟用星號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
 

悼念民主革命烈士楊天水

 

  楊天水,1961年4月12日生,江蘇泗陽縣人。曾因參與89民運,並於1990年與其他志同道合者共同成立「中華民主聯盟」,而被判10年有期徒刑;2000年出獄後,繼續投身民主革命事業,籌組中國民主黨蘇皖黨部,於2005年再次被判12年有期徒刑。2017年8月服刑快滿時被查出腦瘤,才予保外就醫,不幸於2017年11月去世,終年56歲。由於中共封鎖消息,至今尚不知具體逝世時間。

  楊天水先生是一位堅定勇敢的民主革命戰士,他畢生追求民主自由,反抗中共暴政,屢遭迫害而堅貞不屈,義無返顧!歷經22年牢獄之災,蠟炬成灰淚始干,最終用生命譜寫了中國人民追求民主自由的堅定信念!

  楊天水先生是一個大寫的人!他是千千萬萬追求民主自由的中國人的象徵!是我們中華民族的英雄!他和彭明、劉曉波等一大批犧牲的烈士一樣,將永遠銘刻在歷史的豐碑上,受到子孫後代的敬仰!

  我們嚴正警告中共當局:立即停止對人民的迫害!停止酷刑和謀殺!停止一切犯罪行為!你們所犯的罪行一定會得到正義力量的審判,你們將被永遠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

  楊天水先生永垂不朽!


民主中國陣線
2017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