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Rating: 2 / 5

Star ActiveStar ActiveStar InactiveStar InactiveStar Inactive
 
(To be translated)

 

Blow the horn for all the people to overthrow CCP,
and eradicate of the alien evil terrorist group


CHEN Hanzhong

 


Friends in the Democratic movement, old and new,

Happy New Year and auspicious!

  揭露中共这伙『外来魔教恐怖集团』的真相,是光明正大的事;『全民倒共,铲除暴政』也是光明磊落的事,而且是众望所归。铲除外来魔教恐怖集团是复兴中华民族的必由之路,是我们义不容辞的历史使命!!

  没有多少「体制外的」人希望像那些维权律师一般『被失踪』、像李旺阳那样『被自杀』,更没有什么人愿意像雷洋这样『被猝死』,然后再『被嫖妓』,甚至连苦主家属都『被撤诉』。

  当然,不会有什么「体制内的」人愿意如林彪那样『被叛逃』满门烧猪,也不可能有多少「体制内的」人会向往着好像刘少奇一样在开封银行的地下室里『坚强、伟大、光荣』起来,或者像习仲勋这般荣幸地成为『钦定发明家』如金榜高中那样游街示众(参看汉中脸书海报)。

  也不可能有什么「体制内的」人希望像陈希同、成克杰(宋祖英脱不了关系)那样『被贪污』,像谷开来那样『被杀人』,像汤灿那样『被生爱滋』,像徐才厚那样『被生癌症』,像刘源那样『被退休』。

  马克思主义从出现的那一天,就鼓吹『阶级斗争』、『解放全人类』、实行『无产阶级专政』,是一个魔魂(见《共产党宣言》)。从『巴黎公社』开始,所有受马克思魔教影响的团体组织,无论是列宁、斯大林、毛泽东的『苏维埃』,希特勒的『社会主义工人党』,金日成的『劳动党』」波尔布特的『红色高棉』还是秘鲁的『光明之路』都毫无例外地是『魔教恐怖集团』,它们对外是一部残杀人类的机器,对内是一台自相残杀的绞肉机。

  我们都是普通人,希望安和乐利,所以,汉中在此祝福所有朋友们幸福、健康、快乐。引用《新年说美》里的一句话,祝晓大家越活越年轻,越过越美丽。


汉中
01/02/2017于美国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