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評分:  3 / 5

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
 

民主中國陣線第十四次代表大會於達蘭薩拉閉幕

  以達蘭薩拉為主會場的民主中國陣線第十四次換屆會議現在正式閉幕。

  這次會有其特殊性。其一是地點,在一個從未舉行過民運組織會議地方;其二是時間,在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1959年拉薩抗暴六十週年紀念活動時期;其三是會期加長,多次休會和復會,由於借用印度達蘭薩拉參訪的機緣見機行事,克服安排繁忙和聯絡困難等艱難困苦,不得已前後花費5天時間完成;其四是充分借用天時地利人和,首先是風雲變幻出現有利於民運事業的重大轉機的天時,其次是達蘭薩拉佛山聖地的地利,最後是尊者達賴喇嘛加持的人和。

  經過換屆選舉,產生了第十四屆的民主中國陣線理、監事會。

  


理事會
陳景聖、丁建強、胡偉、黃元璋、金曉炎、金秀紅、李也青、諾德、潘晴、彭林、秦晉、盛雪、王戴、姚戈、夏一凡、顏荔、逸君、應宏善、張健、鄭雲、朱泓林

候補理事 畢重陽、陳博生、陳川輝、陳釗、陳祖閩、丁強、谷書花、石青、吳江、習為國


監事會
陳壁立、高健、鞠洪智、羅樂、錢達、吳建民、楊夢筆、葉寧、張朵朵、張曉剛、朱學淵

候補監事 陳勁松、陳士勝、陳文建、杜明、郭國汀

民陣主席 秦晉
副主席 盛雪、王戴、金秀紅、張健

監事會主席 羅樂


  民主中國陣線堅守民主運動的前沿陣地,枕戈待旦,迎候中共走向滅亡,民主在一個反動腐朽的政權轟然倒塌以後的廢墟上建立起來的偉大時刻。

2019年3月14日星期四
於印度新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