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評分:  4 / 5

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
 

民主中國陣線2020年新年文告


  歷史的時輪碾入了2020年。

  過去的2019年是撼動中共基礎的一年:香港的榮光還被北京和港府豢養的惡警使用的硝煙瀰漫著,百萬維吾爾人還在中共製造的二十一世紀集中營裡悲號著,西藏的袈裟還在燃燒著,麻木無助的中國人還在呼吸著霧霾、飲食著有毒食物、蒙受著中共暴政的兇殘統治,爭取自身權利和爭取民主自由的人士仍然被囚禁著,民主自由人權的曙光還被遮蔽著。香港已經充分覺醒了,作為民主世界的橋頭堡,不可摧毀,特別是為求維護有限自由和民主香港青年,勇於獻身,承受著共產暴政的殘暴虐殺,偉大的香港民眾為自己更為麻木無知的牆內中國人承擔了最大的犧牲,開啟了中共摧枯拉朽般轟然倒塌步驟。香港民眾的無畏抗爭引導了廣東茂名民眾的奮勇反抗,成功地擊退了中共地方惡政的陰謀惡行。這一年裡中共在國際上遭受前所未有的沈重打擊,醜惡國際形象遭到無情揭露,由於欺騙國際社會惡行受到現行美國行政當局的有效遏制,從而導致經濟進一步急速下行,嚴重後果還在後續之中。

  當亞歐大陸的邪惡窠巢尚未被根本拔除時,全球化就是它們乘機氾濫肆虐的最好掩護,以各種悅耳動聽的形式諸如一帶一路,戕害著人類付出了慘重代價而樹立起來的普世價值觀:獨立、自由、人權、民主、憲政即將戛然而止。香港民眾不屈不撓的持續抗爭將迫使英國有所作為,就中共背棄中英1984年聯合聲明向中共施加外交壓力和政治壓力,以維護英國自身的顏面。
美國的香港法、新疆法、西藏法相繼問世,極大地打擊了中共專制的氣焰,有效地威懾了中共進一步倒行逆施。11月24日香港區議會選舉泛民主派的壓倒性勝利是香港民眾無畏抗爭和美國法案合力的政治結果。北京開始了政治敗退。

  已經到來的2020年將是摧毀中共邪惡專制的一年。

  隨著美中貿易戰的初步議定,習近平代表的共產專制邪惡勢力或許又能獲得一次苟延殘喘的機會,直到美國大選2020年底的終結。應該清醒的看到,一方面,2020這一年內,中共面臨更大的政治挑戰,首先是美國已經不會回到過去奉行了七十餘年對中共的錯誤政策,而是更進一步對於習近平中共破壞國際秩序予以迎頭痛擊。由於美國從睡夢中的逐漸甦醒,必然帶動整個西方世界對中共的重新認識和外交政策的重新調整,中共過去近三十年的良好國際環境不復存在,過去中共得以從容鎮壓境內政治反抗外部不受敵的狀態也不復存在。同時也應謹慎地看到,由於文明世界的蹉跎隱忍,習近平及共產黨將會更加瘋狂的垂死掙扎,與伊朗、俄羅斯、朝鮮等組成的邪惡軸心,將更無恥的挑戰文明社會,同時加緊打壓毒害它們直接殖民及間接滲透之下的各國各族人民。

  2020台灣大選也將水落石出,可以預見,中共對台灣的滲透和對香港的抗爭的陰暗鎮壓已經警醒了台灣民眾,這次台灣大選已經轉變成了台灣民眾對於北京中共態度和立場的變相公投,不言而喻會揭曉出一個維護台灣現有民主和自由的政治結果。

  抓一綱萬目張,綱舉目張。美利堅在川普的引領下開始了重新認識北京專制政體的邪惡,開始扭轉自1944年以來長達75年的對中共錯誤政策,西方隨之進一步覺醒。2020年是北京政權與國際社會奮力脫鉤的一年,是香港、台灣、新疆、西藏、華夏中原等諸多地區輪番政治挑戰北京的一年。

  民主中國陣線全體同仁,誓將一如既往,履行自己的神聖使命,與所有的被壓迫者站在一起,向著瓦解北京邪惡專制繼續發起衝鋒,直到盤踞東亞的邪惡專制代表者習近平步上齊奧塞斯庫的後塵,向著煤山歪脖子樹拼命奔跑。

  可以預見,中共已經亡無日矣。

  艱苦卓絕情形下苦撐民運局面的民主中國陣線、海內外民運同仁,二十一世紀初葉最偉大的時刻:中共邪惡徹底覆亡,已經出現在遠處地平線上,如晨曦中噴薄欲出的旭日光照大地。

  同仁們,讓我們一起張開雙臂敞開胸懷擁抱這一偉大的時刻。

民主中國陣線
2020年1月1日元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