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评分: 4 / 5

点亮的星星点亮的星星点亮的星星点亮的星星灰暗的星星
 

澳洲悉尼连续第二天示威,要求还刘晓波王炳章等自由

 


  6月28日,中国民主团结联盟和民主中国阵线部分成员前往中共悉尼领事馆前举行抗议活动,谴责中共当局对刘晓波、王炳章及709律师的迫害,要求立即释放所有在押政治犯。

  这是继6月27日王炳章被中共非办法越界绑架的第15周年日,在澳洲悉尼连续第二天在中共领馆前要求释放刘晓波和王炳章的示威。前一天示威的报道见:https://www.fdc64.org/index.php/zh-cn/news/fdc-activities/1016

  民联主席钟锦江在中领馆前带头高呼:释放刘晓波!释放王炳章!打倒共产党!自由民主万岁!!!

  海外最大的两个反对派组织“民联”和“民阵”近日分别发表声明,严厉谴责中共迫害刘晓波、王炳章等民运人士的残暴行径,誓言将民主革命进行到底!

 

syd support Liu Xiaobo and Wang Bingzhang 1   syd support Liu Xiaobo and Wang Bingzhang 2
 
syd support Liu Xiaobo and Wang Bingzhang 3   syd support Liu Xiaobo and Wang Bingzhang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