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评分: 2 / 5

点亮的星星点亮的星星灰暗的星星灰暗的星星灰暗的星星
 

民主中国阵线日本分部举行集会抗议暴力镇压香港学生



  10月1日,东京,民主中国阵线日本分部会员等十几位抗议人士,冒雨至中共驻日本「大使馆」进行集会,抗议香港当局暴力镇压示威学生和市民。
  抗议人士宣读抗议书,并警告中共当局独裁者及其傀儡梁振英政权立即停止暴行。
  民主中国阵线成员(排名不分先后)罗金龙,薛夏清,鞠洪志,单笑伟,翁萍萍,方含,林艳丽,谢海峰,孙曼,毕重阳,林正治及其他香港抗议人士参加此次集会。

 

  抗议书全文:

对暴力镇压香港学生之抗议书


  香港占中行动开始,警方即使用催泪弹,胡椒喷雾等,对和平示威的学生和市民进行大规模暴力镇压,造成许多学生和市民受伤。我们对此表示强烈抗议。

  自1997年香港主权移交以来,中共当局无视「一国两制」原则,不断试图改变香港社会,破坏香港民主政治制度。 今年更径自发布所谓「一国两制白皮书」及「人大常委会就香港政改的决定」,僭越香港「基本法」,粗暴践踏香港市民对真普选之诉求。

  香港民众经已认识到「认命」是通向「奴役」之路,惟有进行公民抗命,才是争取真普选,真民主的必由之路。香港「公民抗命」运动是一场实践孙中山先生「直接民权」理论的民主运动,完全有其正当性和合理性,绝非非法集会与暴乱活动,政府当局绝无正当理由采取暴力镇压。

  六四天安门事件仅25年,中共当局非但未有吸取教训,反而倒行逆施,试图将暴力镇压的黑手伸向香港,乃是不可容忍。

  对此,我们全力支持香港民众争取普选,并在此要求:

  1.立即停止对「占中」活动之暴力镇压行为,释放被拘捕人士;
  2.收回8月31日「人大常委会就香港政改决定」;
  3.特首梁振英必须回应市民对话要求;
  4.实施真普选政改,实现真正民主。

  我们警告中共当局独裁者及其傀儡梁振英政府:香港民主及「一国两制」不容践踏,强制不能改变人心所向,暴力镇压民众必将付出沉重代价。

民主中国阵线日本分部
中国共和党
特定非营利活动法人中国人权促进基金
2014年10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