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评分: 2 / 5

点亮的星星点亮的星星灰暗的星星灰暗的星星灰暗的星星
 

《曼谷邮报》大篇幅报道姜野飞和董广平事件


供稿者原注释:

  这是《曼谷邮报》对姜野飞、董广平遭到遣返回中国的大篇幅报道,非常有力。相信会对泰国政府带来一定压力。此前的一份泰国英文报纸在报道此事件时,最后没有能够使用我提供给他们并做好翻译的姜野飞漫画。

  由于这次对姜野飞、董广平及他们的家庭的人道救援行动受到居住在德国的费良勇,居住在加拿大的刘劭夫,和居住在丹麦的小平头的联合猛烈攻击、破坏,以至于原应邀出席多伦多记者会的加拿大原亚太事务部长大卫乔高未能出席。因此,我在转发此邮件时,考虑到减少他们继续破坏的机会,不得不删除这位记者的部分姓名及电邮。

  由于加拿大发行量最大的报纸《多伦多星报》和最具影响力的报纸《环球邮报》对楚玲和谷书花、董雪睿的采访报道,雪儿所在学校的师生看到了报道,认出了雪儿,今天学校通知孩子,决定免除她在学校的伙食费。书花给我发来信息说: 加拿大真的是一个自由、有爱的国家。让我在这里看到了很多人的善良和真诚。

  今天,我介绍两位妻子上加拿大多伦多中文电台直播节目,谈受难经历和呼吁救援自己的丈夫。

  救援姜野飞、董广平道路还长。深谢各位的关注和帮助。


盛雪

 



《曼谷邮报》关于姜野飞和董广平事件的报道(待翻译。点击下载pdf原版):

曼谷邮报关于姜野飞和董广平事件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