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时事评论

 

理论探讨

 

民生研究

 

政治笑话及其他

 

会员投书

 

就香港目前严重危机致函美国驻澳洲大使

 

美利坚合众国驻澳洲大使库尔豪斯先生:

  这个世界是正义与邪恶并存的世界。自二战以后,虽然消灭了法西斯邪恶,但是另一个更大的共产主义邪恶却在二战的废墟上建立起来。而且这个邪恶的建立完全得益于美国的帮助和支持。

  二战后期,罗斯福拒绝了英国首相丘吉尔趁势解体处于弱势的苏联的建议,解除了支持丘吉尔建议的巴顿将军的职务。可以说,是美国帮助了苏联重建与崛起,从而诞生了东西方对峙的产物柏林墙。

  在中国,美国帮助中共打败了美国战时盟友蒋介石中华民国,使得共产主义阵营空前发展和壮大,从而引发了韩战。在韩战中杜鲁门又解除了麦克阿瑟将军的职务,一心一意帮助中共度过危机和难关。

  在以后的中共七十年里,美国一次又一次地挽救中共邪恶政权的危亡。明面上是中共作恶,美国总是从中暗中协助,是美国的愚蠢还是美国的虚伪?

  30年前中共在北京大开杀戒,主要原因就是美国布什总统的默许。

  现在的香港局势危急,人道危机严重,川普就眼睛盯着与北京的一纸协议,以便能够取得连任,而对香港民众的民主追求和和人权遭受严重迫害表现得极其暧昧。这不是领导世界领袖的政治风范,完全是投机取巧唯利是图的不佳形象。

  中国人民在危难之中,香港人民在生死之中,整个世界只有美国具有足够的力量制止北京中共邪魔的恶行。而美国在这个时候却选择不作为。美国众议院已经通过了香港人权法案,到了参议院却被搁置。为何?原因很简单,就是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的有意阻延,因为他与他夫人赵小兰与中共有台底下的交易和默契,他们实际是在扮演着中共在美国政界的代理人的角色。

  香港人知道,他们今天不站出来抵制“送中法”,他们今后就站不出来。今天美国不站出来遏制中共恶魔,美国就会被中共的三十六计击败而再也站不出来,中共的目标就是取代美国主导世界。一个由中共主导的世界将会是怎样的一个世界?当今整个西方民主国家的政治领导人无一例外都是鼠目寸光的庸人,都看不到中共邪恶将会给世界带来的灾难。

  邪恶胜利唯一需要的是善人无所作为。今天的民主社会的政治领袖都是虚伪的“善人”。这个世界就会毁坏在这群虚伪“善人”的手里,整个世界也将万劫不复。

  敬请美国驻澳大使库尔豪斯先生将此信转交美国总统、美国参众两院。

 

秦晋
民主中国阵线主席
2019年11月13日星期三
于澳洲悉尼

下级分类

由网站管理员(FDCSiteManagers)编写的文章

由本站编辑(FDCSiteEditors)所撰写和管理的文章的简体版

作者发往各栏目的文章的简体中文版本